LAM君嗚啾~

佐櫻迷,最愛櫻,同時也是蠍櫻、鼬櫻迷。
近來也愛上了手遊,夢100、刀劍亂舞、偶像夢幻祭......
刀劍亂舞裹最愛的是「一期哥💋、鶴丸💋、清光💋、大俱利💋⋯⋯」
偶像夢幻祭最愛Knights !
人物最愛「凜月❤️、泉❤️⋯⋯」P.S. 本人是愛乙女向的

《泉杏》距離與枷鎖 《騎士のSilent Oath試閱》

《泉x轉校生》《騎士のSilent Oath》
※Silent Oath 洐生文試閱
※泉,20歲,騎士設定
※杏,18歲,公主設定
※節錄本篇中段小部分情節
※還會再作更改
※虛構情節,不喜勿進





看著眼前滿臉淚痕,坐在睡床上低頭忍哭的杏,讓泉內心不由自主地隱隱作痛。

他想伸出手觸碰眼前的人,但當那修長指尖准備為杏抹去臉上的淚珠時又止住了......

兩者之間的距離是1cm,只是一指之隔的距離,但泉知道這就是永遠無法穿越的界線。

1cm,那是無比遙遠,讓人傷感的距離……





--- 果然……還無法跨越那條界線………

--- 超——煩人,這個道理我當年已經清楚明白了,不是嗎?

--- 我一生都不會忘記,我們第一次相遇的那天………





(Skip回憶)(放正文時再放)






泉實在不忍看著她獨自痛苦的樣子,但他又不容許觸碰她。正當他想要離開,換手叫司進來時,手臂被她無力的手輕輕抓住。泉有點意外地回頭看,她顯得特別脆弱樣子映入眼簾。

泉很清楚此時此刻,她最需要的是一個讓她安心盡情去發洩的地方。可能是溫暖的懷抱之類,但他很清楚可以做這件事的,只有曾經不知實情的他,又或是未來能帶給她幸福的那些大人物......

現在的他沒有擁抱她的資格———



泉在杏面前單膝跪下,他默默雙手覆蓋著那隻無力的小抓.....仰望著杏已忍哭得眼瞳的臉龐,細聲說「想哭的時候就哭出來,別要忍耐著...」



「嗚嗚哇———」


聽到泉的話,杏隨即大聲放哭。她的臂彎無力地掛上泉的頸,埋頭到他的肩膀上痛哭。就如同小孩子般既無力又絕望的叫喊。

泉放開緊握杏的雙手,慢慢伸出雙手想安撫一下她,但又停住了。他緊握著拳頭,過一會又鬆開了,仿佛下定了決心了。



--- 就一次吧,即使不被准許,即使要跟世俗背道而馳...

--- 就一次,讓我,讓我再一次緊緊懷抱著她

--- 即使只有一次也罷,我只想此時此刻有擁抱她的資格

--- 幫她分擔痛苦和傷痛,就如同當年一樣。




泉放鬆拳頭,先是伸手輕輕撫摸著杏的頭,隨後輕輕扶抱著她,讓兩人坐在鬆軟的大床上緊緊把她擁入懷,安撫著懷中脆弱的少女。


雖然泉不善於怎樣去哄人,但他還是懷抱著杏,邊撫摸著她的頭說「我在,我在,一直都在...」。



--- 別哭了,我會一直守護著你,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你

--- 你以及你所重視的人,我都一定會幫你守護好

--- 所以,別哭了,我會......作為你的騎士,你的影子,守護著一切,絕對!




這晚,不滅騎士流露著未曾在人前表示的溫柔,但同時也在心中暗處對少女下定了一個『承諾』。這是一個『Silent Oath(無聲誓言)』,又或許是瀨名泉給自己所設的一個『枷鎖』——名為『騎士』的『枷鎖』。




※這個試閱比較短😣,因為無頭無尾放中段有些情節會混亂。但下次再更文就會是由第一章從新開始更新呢🙈還請大家支持❤️
※P.S. 小心被虐😖中途會有虐泉虐杏,雖然感覺虐泉更多🙊泉p別打我😣

评论(6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M君嗚啾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