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君嗚啾~

佐櫻迷,最愛櫻,同時也是蠍櫻、鼬櫻迷。
近來也愛上了手遊,夢100、刀劍亂舞、偶像夢幻祭......
刀劍亂舞裹最愛的是「一期哥💋、鶴丸💋、清光💋、大俱利💋⋯⋯」
偶像夢幻祭最愛Knights !
人物最愛「凜月❤️、泉❤️⋯⋯」P.S. 本人是愛乙女向的

<試閱><凜杏><受傷的吸血鬼>(修文重發)

※Silent Oath 洐生文試閱
※凜月,吸血鬼x騎士設定
※杏,公主設定
※節錄本篇中段小部分情節
※虛構情節,不喜勿進

幾經苦戰,凜月終於將所有敵人擊倒,雖說是黑夜的霸主,但受點傷也是少不免的。
血液沿自凜月身上的傷口逐漸流走,一點一滴慢慢跟草地融為一體。
微弱滴答滴答的墜落聲,對吸血來說可是十分厭煩的雜音。要知道,那是他們珍貴的血液呢。
而且傷口不能瞬間癒合的感覺,讓凜月更為不適。
--- 血流失的感覺真讓人討厭
--- 而且傷口也不能癒合,我討厭這種痛楚

杏 「凜月,受了傷了嗎?」

杏從城堡裹跑出來,著急地跑向凜月

凜月「公主殿下,妳這樣跑出來真的沒關係嗎?」

凜月把劍收回劍鞘,一邊打量著杏身穿的睡袍。

杏「凜月,你流了很多血呀!!」

凜月「這傷不阻事,遲點會愈合的。」

凜月提一提手,看看自己手臂上那條又長又深的傷痕。

杏「不,請你立即治療吧。」

凜月「哎...這是公主的命令嗎?」

杏「你就當是吧。」

凜月「那還真困難呢~雖說我是吸血鬼,但在這血量不足的情況下,我也沒辦法恢復呢~ 難道公主想我喝這些敵人的血?」

杏「不...…」

凜月「那麼,我可愛的公主殿下是打算把你的血賜給我嗎?」

杏「……」

凜月「說笑的呢~公主不用擺出這副懊惱的樣子唷~」

杏「……」

凜月「真的~別擔心了~親愛的公主殿下,我可是吸血鬼呢~才不這樣就死掉的,放心吧~放心~」

杏「………凜……」

凜月「好了好了,老爺爺我最討厭這些氣氛呢~公主也不要再多說了,來~讓親愛的吸血鬼騎士送你回寢室吧~」

--------寢室---------

凜月「好了,可愛的公主快睡吧~也把今晚的事忘掉吧,妳不適合這些呢。」
--- 純潔無瑕的妳
--- 只屬於光明的世界,光明的未來
--- 來,遠離黑暗吧…………遠離……我………

「可以喔…」

--- !!!
--- 單純的公主,別這樣,妳這樣會讓我有期待的……

凜月「可以嗎………公主殿下~既然“可以”的話,就快睡,快忘記吧~」
杏「………」
凜月「……」

杏「凜月根本就明白我在說什麼,卻總是用開玩笑的口吻打發我……」

凜月「…公主,……我不………」

杏「不要說你不明白,這樣已經是多少次了,既然知道,既然明白,為什麼要假裝不知道呢!」

凜月「………」
凜月「真的可以嗎?」
凜月「妳真知道妳在說什麼嗎!!」

--- 我可是吸血鬼啊,是貪婪的吸血鬼啊

凜月「杏,妳知道『血』的意義嗎?」
杏被凜月稱呼名字有點訝異,但她知道此時凜月是認真跟她對話。

杏「?」

凜月「對吸血鬼而言,『血』可是一份契約……」

杏「…契約…?」

凜月「沒錯,血之契約,吸血鬼可是很貪婪的,一但嚐了一口某人的血,就終生忘不了。這樣,你明白我意思嗎?」

杏「…」

凜月「即是只要嚐一口妳的血,我就會離不開,終日回憶妳血的味道,就似毒癮一樣。所以我們才不會隨便吸人類的鮮血。」

---所以明白了嗎,杏離開我吧,不要再進一步……

杏「即使這樣……」

凜月「!!」

凜月「杏,我不想傷害妳,所以請不要……」

杏「凜月……沒關係的,真的沒關係。一次也好,兩次也好,無論多少次也好,只要凜月想要血的話……」

--- 杏,妳的話是真的嗎?
--- 即使是假的,我也……

凜月「杏,真是頑皮的小公主呢~竟然當著吸血鬼面前說這些話~你現在反悔的話,我可以當沒聽過。」

杏「才不會反悔呢,凜月看著我,我是認真的。」

凜月「……」
杏「……」

兩人互相凝視,雙方都似在對方的眼眸中尋找對方的真心般……

凜月「現在可沒讓妳後悔的機會呢……」

--- 真心與否,就由我來問妳的血吧,我的公主…

凜月用力一推,已把杏壓倒在床上,埋頭到杏的頸項間輕輕舔舐,就像一隻在討主人歡心的家貓一樣。

舌尖傳來溫熱的觸感,使杏一時間難以適應,而且隨之而來的害羞感也讓杏有點卻步。

「別怕……」

凜月那隻帶點冰冷的左手輕輕覆蓋著杏的雙眼,一邊安撫般說出那兩個字。
隨後,他的獠牙也埋進了杏的頸項,雪白的肌膚中慢慢流出一絲血紅………
「啊!!」
「凜…月……」
「怎樣?後悔了嗎?」
「不…是…,但我……」
「我知道了,是痛了嗎,但對不起呢,就忍耐一次吧,我的公主………」

--- 我明白
--- 妳的一切我都明白
--- 透過妳的血,我可以知道妳的思想,妳的回憶,妳的一切,還有妳心裏那份特別的心意………

(凜月...凜月...凜月...)

--- 你一直一直都在叫喚著我,無時無刻都在內心叫喚著,只是我沒有察覺到......
--- 笨蛋,我可不是人類啊......

杏聽凜月的話忍耐著痛楚,但凜月突然將獠牙更深的埋進頸間的血管,更用力地吸嚼,彷彿要把她吃掉般。漸隨著血液的流失不得不讓她失去意識…

(凜月………)
(不要離開……我……)

凜月貪婪的吸嚼著杏身上清新甘甜的血,直至她因貧血而失去意識,凜月才眷戀地收回在杏頸項上的獠牙,此時他手臂上那道又長又深的傷痕已經完全療合了,最後他舔舐了在杏頸上留下的血絲………

--- 真甜,讓人畢生難忘的血
--- 雖然妳的心意我明白了,但我可是吸血鬼呢,是隻可活上千萬年的魔物,而妳可是人類呢
--- 我不能讓妳把人生浪費到我這老爺爺身上
--- 今晚的血,已足以讓我回味幾千年呢,總之……

「謝謝款待了,我的公主殿下。」

凜月吻上了公主的額頭,就轉身離去,消失在黑夜之中……




作者的話:
十分感謝看到這裡的讀者們😘
本文是聽完Silent Oath 而洐生的長篇小說
※此試閱只節錄了本篇中段的小部分情節

另外Silent Oath 洐生的還會有一篇長篇的泉杏文,下星期會放試閱版,敬請期待💋

评论
热度(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M君嗚啾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