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君嗚啾~

佐櫻迷,最愛櫻,同時也是蠍櫻、鼬櫻迷。
近來也愛上了手遊,夢100、刀劍亂舞、偶像夢幻祭......
刀劍亂舞裹最愛的是「一期哥💋、鶴丸💋、清光💋、大俱利💋⋯⋯」
偶像夢幻祭最愛Knights !
人物最愛「凜月❤️、泉❤️⋯⋯」P.S. 本人是愛乙女向的

<泉杏><喵x猫><中>


※靈魂互換之類
※喵x杏x泉
※泉視覺(第一人稱敍述)
※虛構情節
※不喜勿進

見那罪魁禍首已逃走,我也放棄抓狂了,沒再在杏的懷裏掙扎。她抱著我坐到沙發上,將我放到她的大腿上。那裏傳來的觸感和溫度使我有點尷尬。

--- 這傢伙究竟在做什麼,沒有羞恥心麼,讓異性坐到腿上什麼的………

--- !!!對了,這傢伙曾讓睡間卧在她大腿上!她是多麼沒自覺啊!!變回來之後一定要好好對她說教!

突然由頭上伸延到背上的溫度,讓我嚇了一大跳,那觸感清晰得可怕,杏剛剛對我………
……應該是貓的感覺比人類敏銳的自然反應吧………

除了那可怕的撫摸著之外,還有雙耳傳來的那番解釋。
“謝謝你來幫我喔,但是我沒有被欺負呢。而且瀨名前輩並不是壞人來的,不要再抓人呢,會受傷的喔。”

--- 吓,你這是在怪我吧,這是對前輩應有的態度嗎?還有,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呢。

我逃脫般跳到沙發上更高的位置,然後在杏頭上糊亂輕抓。

--- 這就當作你剛才沒大沒小發言的懲罰啦

小抓胡亂輕抓了數十下後,就被杏一邊說“頭髮會亂的,別抓了”一邊抱到她臉前。
她用鼻子親昵地點一點我地鼻子,再將我抱她的懷裏撫摸。

--- 太近了!太近了!!為什麼突然做些這樣的,太親昵了吧!就算是貓都不能這樣的,超~煩人!

--- 還有!!妳這算什麼,這樣我都不好意思動了吧……////

我在這個位置都不知要看那裏好了,只好順勢埋頭到她臂膀………

--- 話說,這是什麼,被蚊子咬的?那裡有這麼大的蚊子………!…不會吧,妳這女人!!!

我注視著她頸間的“紅印”揣測著無數個可能性,如果是真的話,那也太大膽了吧………嗷嗷……超~煩人!!!關我什麼事,只不過是一名轉校生,別太囂張啊!!!

我輕咬了一下那個位置,她嚇一跳的放開抱著我的手,然後埋怨道

“哎!……為什麼突然咬人呢,明明一向都很乖巧的………流血的話怎麼辦………”

她走向練習室的鏡子,似是想確認一下傷痕,但看了一下後,她瞬間臉紅。

--- 看來是發現了吧

“哎哎!!這是什麼!!!不會是剛才………!唉…怎麼辦好,帶頸巾也太顯眼了吧………嗯,保健室!膠布!要快點了,不然Knights的大家要到了!!”

說罷,好就火箭般跑了出去,應該是去保健室吧。

--- 究竟是誰弄上去的………!超~煩人!!

评论(2)
热度(9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M君嗚啾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