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君嗚啾~

佐櫻迷,最愛櫻,同時也是蠍櫻、鼬櫻迷。
近來也愛上了手遊,夢100、刀劍亂舞、偶像夢幻祭......
刀劍亂舞裹最愛的是「一期哥💋、鶴丸💋、清光💋、大俱利💋⋯⋯」
偶像夢幻祭最愛Knights !
人物最愛「凜月❤️、泉❤️⋯⋯」P.S. 本人是愛乙女向的

《佐櫻》《當我想愛你,但後悔太遲》序章

這個故事的主要登場人物包括:
女主角:春野櫻
男主角:宇智波佐助,赤砂蠍
男配角:赤砂蠍

這故事也是用LAM最愛的原創背景為舞台,講述櫻因為種種原因,加入了曉這個判忍組織,並且失去了以往的種種記憶。
當與佐助再次相遇的時候,櫻完全把這個自己曾經深愛的人,作為敵人看待。
這樣,令佐助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痛苦,並且終於逐漸明白自己對櫻的感情 … … …

(注:這篇會有點虐佐)


序章

有時候,你心目中以為永恆不變的事物。
都會因為時間的流逝,而逐漸變得不存在 … … …

即使你內心如何肯定,如何希望 … … … 那顆心是永遠向著自己 … …
但事實上,原來一切都只是我一個人的一廂情願而已 … …
只是我一個人的奢望而已 … …

當自己真真正正擁有的時候,總是不懂珍惜。
永遠總是失去後才知道後悔。
過去是,現在也是 … …

一直,我都以為她對我好是必然的,她愛我是一定的,為追隨我而不惜一切也是應該的。
直至今天,我才真實體會到 ‘珍惜’ 這個字的意思。

可惜一切都已經後悔太遲了… … …

评论
热度(5)

© LAM君嗚啾~ | Powered by LOFTER